声优粉||各种废||相声粉(不定时掉落段子||文笔渣||自娱自乐

智齿

chapter 1


-久保酱,我好像又长了一颗牙出来诶

-嗯?

-嗯什么嗯啊,上牙靠近最里边的那里,又冒了一颗牙出来

-嗯…… 我看看

-啊……

-看不太到呢

-久保酱你看完了没有啊我口水要决堤了

-好了好了

-这个,要怎么办啊

-嗯,怎么办呢,现在只是刚冒了头,应该不能拔吧

-诶?!!!是需要拔掉的吗!!?

-是呢

-那岂不是会很疼?!!!

-嗯……

-不……不疼么?

-撒,不知道呢

-诶……?

-嘛嘛,现在暂时还算好,就先放着不管吧

-好吧……



来自一个发现自己开始长智齿的绝望的我……

大概这个短篇会随着我的智齿的发展而发展……(什么鬼


评论
热度(2)

© 已下线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