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粉||各种废||相声粉(不定时掉落段子||文笔渣||自娱自乐

还是我的这位同事

我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但是啊

每次都让我背锅

你真以为我是背锅侠吗?

莫名其妙我就要赔一千多了

你说你是按照流程走的你没有责任

ok你没有责任

你按照流程走的资料单据怎么不给我?

因为你没给资料单据我而造成的赔款

你没有责任?

异想天开也不是这样吧

我觉得我对你用完了所有的耐心

爱咋咋地吧

不过你要硬说你完全没责任我全责的话

那我也只能呵呵



不再轻易相信其他人

不再轻易对别人示好

不再让自己委曲求全


去你妈逼的

评论

© 已下线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