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粉||各种废||相声粉(不定时掉落段子||文笔渣||自娱自乐

树洞

今天上班没有什么事情,其实是有活儿不太想干

逛了一上午知乎,看了一上午各式各样的【教养】


-----------------------------

午休的时候

在我半睡半醒的时候对面的同事用很大力敲键盘

(之前我自己买过青轴的机械键盘上班时用被她吐槽打字声音太大于是换成了静音的键盘)

敲完一句

在我又开始迷糊的时候

又开始敲

于是我默默爬起来塞上了耳机

感觉整个世界都清净了



突然想到早上的一件事

我身高一米五八,对于正常人来说确实偏矮了一点

上午她收到快递,原来是买的大衣到了

大衣是长款的,同事身高168,大衣大概到她小腿肚

在办公室试穿时一直感叹【太长了怎么这么长】

我在一边只说了句【你个儿高穿起来挺适合的】

不知怎的

对面来了句【我穿都这么长你穿岂不是连脚都遮住了?】

我很是惊诧,我们的穿衣风格完全不一样,何来的我穿怎样怎样

更何况

你其实并不需要用我的身高来衬托这件衣服的长度

毕竟,我根本不会买这样长款的衣服

然而我也只是回了句【我毕竟也没有矮成这样】就继续刷知乎了

可能是我玻璃心了


可能在我看来

所谓教养

就是在与人交往的时候

让人觉得舒服

仅此而已


努力成为这样的人,自勉


---------------------------------

忽然想起来之前看生方的时候看到新居

吃东西的时候会用手遮着嘴

看到daisacu快吃完炸鸡的时候拧开茶等着递给他

可能这只是习惯性的动作

但是看起来很温暖,很绅士

很想嫁!!!【喂!

评论

© 已下线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