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粉||各种废||相声粉(不定时掉落段子||文笔渣||自娱自乐

「使用中」---自翻译

荒矶版本。


猜拳赢了。


我和久保酱赢了。

输掉的桂木和其他执行部成员出去买东西了。

大概得一个小时才能回来。

于是,学生会办公室里就只剩我和久保酱了。

我从刚才开始,就对着电脑在玩光荣的模拟游戏(当然是三国志)兴奋着。

久保酱在看校内巡逻的时候捡回来堆积起来的周刊杂志和漫画。

「这周的处女座————“整体运势良好。是时候让周围的人看到你的实力了。率先踏实的努力去做他人都不会做的事吧”这样呢」


保持着长腿放在桌子上的姿势,久保酱念出了女性周刊杂志的星座占卜。


「谁也不想去的采购,拜托给别的家伙了呐」


我一边保存游戏一边回答。我和久保酱都是处女座的。


「嘛,现在不用做这种事我们的实力也已经被周围的人承认了所以没必要」

「是呢」


一如既往的轻松回应我的久保酱继续读着星座占卜。


「“财运不太好。即使是有想要的东西,现在也还是忍耐下比较好。不然有可能会后悔的哟?”」


久保酱在念「可能」的时候像是故意一般歪了歪头。


因为室内很暗坐在床边的久保田是处在一片逆光中。

从斜斜地叼着的烟里冒出的烟雾也在逆光中。

突然有种觉得很帅的感觉,有点火大。

我曾经也有过试着吸烟,那时候就想着绝对不会再抽第二次了。很呛。很苦。仅此而已。


「“恋爱运会有大波澜。是逢试练之时。要注意恋人的花心!”…嗯,写了讨厌的事情呐」


「话说,久保酱有恋人么~~」


关掉电脑电源,我笑着吐槽道。


但是,久保酱并没有回答只是意味深长的笑着,我的笑僵住了。


「……有、有的吗!?」


慌忙站起来,探出身子。


怎么可能。

因为我不知道。始终和久保酱在一起但是,不知道。

……但是仔细想想的话,久保酱过去的女人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久保酱还挺受欢迎的。喜欢这种懒洋洋的男人的女人,虽然不太清楚但是好像挺多的样子。

但是久保酱好像对女人没什么兴趣的样子。虽然开玩笑的说过喜欢巨乳来着。


「想知道?」


久保酱把原本就很细的眼睛眯的更细了,坏心眼的笑了。


喜欢巨乳————————不是、开玩笑?

我重新换上一副笑脸。话说、我在动摇什么啊?

这家伙比我还受欢迎?还有我不知道的事情?还是说……


那啥。


「……………………想知道」


总觉得越来越不爽了。久保酱招了招手示意我快过去。


什么嘛、必须得说悄悄话这样身边的人吗!?

是谁啊。————桂木?怎么可能。五十岚老师……那是巨乳以外的问题了。

不,这种时候并没说有没有胸了……藤原、之类的。

呃,太糟糕了。宰了藤原去。

在我正在脑海里揍藤原揍的正爽的时候,走到了久保酱跟前。

然后。久保酱脸色没变的突然朝我的胸口推了一把。


「呜哇!?」


我就这么仰倒在了桌子上。堆成山的书乱七八糟的散落到地上。

「!?干嘛…………」


在准备抱怨的我之上,像是要覆上来一样,久保酱,那么站着。


「久保……酱?」


进入仰躺在桌子上的我的视野里的有,天花板,近处微妙反光的久保酱的脸。

明明是已经看惯了的脸,但是总觉得和平常有什么不同。

非常的温柔,但是又有点复杂的样子。

还有,直直看着我的那双眼。

因为腰整个后背都在抖。并不是因为发冷,有种—————


…………有种,怎么说。


「——————刚才的占卜里,」


久保酱的眼镜意外的很晃眼睛。


「明明有“即使是有想要的东西,现在也还是忍耐下比较好”这句话的。

……还是不行呐,果然」


自嘲的笑着自言自语着,久保酱慢慢的把脸凑了过来。


动不了了。

动弹不能。


嗯,这也就是说。


………………嗯?


嘎啦嘎啦嘎啦。

桂木打开了学生会室的门但是,


…………嘎啦嘎啦嘎啦。

两秒后什么都没说又关上了。


「怎么了,桂木?」


面对着抱着采购物品出声询问的室田和相浦,桂木面无表情的这样回答了。


「…………在使用中。」


评论
热度(2)

© 已下线_ | Powered by LOFTER